歐~一大早就坐火車到路竹
我們有8個人
兩台車

7人坐
泰羽被我跟阿莉趕到後面
因為後面 窄又小
哈哈 阿宇開車 喜得坐副駕駛
阿峰坐另一台

泡溫泉囉
到關仔領 頭都暈了大回轉 噁心~嘔
翔仔跟他女友泡湯屋
其他的我們幾個 泡大眾池
好玩耶!! 一群男的狂敷臉
火山泥?綠豆?蘋果???
真的很愛水!!

泡到頭也暈了!!浸太久 哈哈
翔仔他們等我們等到步耐煩先下山去 因為他們的有限時
我們玩過頭 還去蒸氣室4男2女 汗狂灑 跟狗灑水一樣
不誇張 汗用噴的!!(可以瘦歐 多多少少哈)
然後又去烤箱。。烤箱有點蠢就是 因為從外面玻璃可以看近來
一群男女上下坐的很正 有點尷尬咧 對看到的化

梳洗一下 下山
阿峰過來坐我們這台
。。。。。。。。。。。。。。。。。我跟阿莉被趕到後面坐ˊˋ
位子真的有夠小 然後我們就去吃了甕仔雞套餐 哈
好吃耶 真的好讚!!


回路竹~ 
他們一直要把我的cd拿去當飛盤ˋˊ 貴混 哈

到路竹後將夜正義的車停在樓下
剩我阿莉泰羽阿峰
我提議 讓我摸個車吧 趕上車的一起來 阿莉你必須 因為你要幫我指揮
她傻了看著我:我還要命(但他還是上了富駕駛座)
我坐上駕駛座
後車門被打開 泰羽 阿峰 開心的說我們也來幫你指揮

恩。。我先確定一下 煞車是哪個後!!
我們要從哪?!
泰羽 :你進這個小巷子就好
。。。。。。。。。。。。。。。。。。。。。。。。。。。。。。。
那個巷子 是個死巷子。。應該說 是停車場 對面不會有任何一輛車
我還要想辦法 倒推嚕 因為他沒辦法迴轉ˊˋ
我知道他們是位大家著想 但我心都碎了 哈哈阿

再說 車子的大小對我這個 考上駕照一年但開車沒超過10次的人來說
實在有點風險 我承認!!
賀。。直線進去 直線倒車出來
阿莉還幫我控制方向盤 因為轉到多底我不知道
車子回到原來位子~像沒動過的一樣
泰羽:好了~~你的練習結束 下車囉
ˊˋ"。。無奈 哈哈哈

阿宇他們下樓 我們go愛河~~!
愛何大塞車阿!!!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燈籠好漂亮 好厲害
街頭藝人 很好笑
阿莉被邀請 跟他演默劇 好好笑!!!

9。的煙火 很美 很讚
然後回家的陸上 我們看著照片。。
阿莉其中一張 旁邊多兩個小孩的臉
讓我們在車上震驚了一陣子!
阿峰 泰羽 試圖讓我們覺得是我們想像力太豐富
但。。真的是很清楚。。

吃完所謂的晚餐回到家都11。了 哈哈
累死。。
但暮光之城→蝕!讓我看到快兩點才睡
因為從一出們 我心就在那本書上!

今早回歸我腐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