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今天我很忙
機車加滿油 開始一天的行程 
一大早就飆車去漢神巨蛋拿我的泳帽ˊˋ 
摩奈何~哀。。
最近期車都差點相撞 ㄚ哈。。
因為我很不注意我旁邊的車 當路都我家的一樣
隨便騎 然後就被嚇到! 一直在亂闖紅燈 
闖完我自己都傻了。。我才回過神
回神 回神!!

然後又直接去後庄 拿書跟就貸
在漢神巨蛋有個 銷砸某打來 因為她休假 要叫我跟他去夢時代
所以 我更快的完成 那些事 一直在騎車一直在催油門
很累ㄟˊˋ

一點多他來載我 他說我是速度組的
又說: 你有沒有這麼趕著把所有事ㄧ次做完阿
明天是不能做唷 誰都知道你懶的出門 不過也太懶了吧

噹!!噹!! 好聰明 竟然會知道我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把所有事做完 哈 一點都沒錯
不過還有一件事沒做 就是我要去存錢

存錢?! (她疑惑)
存錢不對唷?!
她說有錢就是要把它花光才爽阿 留著幹麻?!
我才不要 我瘋了?!
東西都夠用ㄚ 又不缺 
真正需要再用它就好吼!!免的要出去玩或幹麻 才在那邊喊沒錢 (有用歐)
因為我肯定會拿去買哩哩摳摳的東西 ㄚ哈 我很了解我自己! 

然後我們就去銀行
寫了存款單
跟劉君君在那邊想國字怎麼寫 寫完後
剛好櫃檯也叫我了

她看了我的存款單後說
妳是要存多少?!
OS.別叫我從寫因為我每次都很討厭重寫單子
我說:4千
櫃檯:喔~你寫四千萬唷。。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他會問我要存多少
白ㄔㄡ毆毆
四千萬的話我會這麼高調?!
什麼鬼。。果然要重寫。。。。

過來我們就去夢時代。。
多久沒去了ㄚ。。。半年了!
我們兩個被點x品婚紗業者稿的火氣很大!!
我以為 好好聽他說完就可以走了
不過劉君君 
曰:它們跟我們根本不會再有交集
所以澳客 就得做到底 
屎臉就要擺到底
不用這麼客氣 笑臉迎人一樣的對待
批哩啪拉的唸一堆給我聽。。。

但說真的 澳客 很難當耶
嘖。。我學不會! ㄚ哈~~~!

走了一整天 我腳超酸
劉君君一直說我很誇張。。
唉唷~~就一個字 懶 而已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