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姨婆家請完客後
我摳給了阿莉。。。
時間下午2點多
阿莉在摩斯漢堡納的7-11等我

然後老媽車停在儀個現在令我尷尬得地方
再怎說。。我是卒仔 還沒調適好 哈
我傻了 但沒辦法 因為老媽要左轉
下車後 背對背對 
轉身小跑步到7-11找阿莉
我馬靴的跟很吵 在地上摳摳摳
超引人注意吧~~!!希望沒看到 那是幻覺那是幻覺

到阿宇家後 我們約了置頂易聖峰跟泰羽
5個人開著車來高雄漢神巨蛋

因為我需要買泳衣!!他們說禮拜六要去關仔嶺泡溫泉
我也必須買的原因是。。我下學期要修體育 哈哈哈
爛!!
泳衣我跟阿莉挑超久的 他們三位男人都餓了
猶豫很久!!
然後阿莉要看個包包 阿宇拖著他肩膀
一層一層的往手扶梯下去
因為他們餓了!!
買了我消想很久的泡芙 讓他們止個餓
再怎說 是我害的 哈哈!!剛好我又很想吃很久
 拍謝尬

然後我們一行人去淨園看飛機~~
今天飛機很少阿~!!沒人出國是不是?沒人回來是不是?
我們買了邁阿當 吃不保!!
大家胃都跟無底洞一樣
點兩盤薯條一盤雞塊3瓶雪碧
他們三位男的還是不飽!!!誇張
胃都氣泡了 他們還不飽耶!!~

在那邊練銷崴 盪鞦韆 玩火雞 好兇好可怕
原來火雞這麼大一隻~他很會發火ㄟ
耐心不足!!嘖嘖
還一直跟那隻火雞嗆聲下次要帶他的表哥來
哈哈哈。。白吃!!

然後伯宇就在我回家了
逛了鳳山一大圈 到家~老姐把妞妞牽下樓
阿莉看到狂摸她 好險妞妞記憶力不賴!!
然後牽著妞妞 往他們車納走。。
3個男的把門鎖的死死的
狂罵妞妞 憨狗
只會在車裡叫囂 哈哈哈
把妞妞抱起往車窗裡鑽 他們嚇死了
縮到最角落
3個都在尖叫!!誇張到極至
林阿宇還想跳車!!
我跟阿莉笑翻了!!!

今天類耶 真的~~!!

阿莉。。。我的泳衣 他沒放泳帽~~
我要落淚了!!明天還要跑一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