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做什麼咧?!
最近 我發現了一個可以陪我失眠的東西

收音機~~!!
10-12點
103.9
夜光家族 光禹

他的聲音 聽了讓人很舒服
我記得 第一次聽這個電台的時後是2-3年前的暑假吧
或許更久!! 那時候跟老姐都很準時的收聽!!

隔了這麼久...卻在我最近睡不著的時間聽見
將mp3設定關機時間
閉上眼睛!!聽著 光禹節目

晚上
他的聲音陪我就好
聽人講話
我需要!!讓我轉移

最近跟動物說話的時間!!比人長
昨晚去上課 去7-11買水
不小心讓我看見一個潰爛的傷口!!
在一隻狗的身上!! 他躺在7-11外
我跟他說..等我下課在看到你的話
我在買晚餐給你吃 順便幫你擦藥

9點下課 往樓梯跑 他不見
繞了7-11往停車場走..我看到他 他也在看我
指著他  "你等我~~"
衝去就近的 藥局買"廣東苜藥粉"
但..1灌要兩百多..我發現我上課錢沒帶這麼多
買了一樣效用的藥粉
再衝進去7-11買狗罐頭

耐心的跟他溝通  原本一動也不動
之後他起身 往我方向走!!餵他吃狗罐頭 餵他喝水
雖然在六合夜市 或許他不會餓死
不過...有哪個店家看見一隻傷口這麼大 又這麼髒的狗在他店前走
不會趕走的?!

所以阿...你也快點好!! 在他吃飯的過程 我幫他上藥
很好.!!!藥粉都有附著在傷口上!!!

在我上課這段期間!!你的傷口我負責了
晚餐我也幫你準備吧!!^^"
哈哈

出門~!
幫外婆包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