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第一天 祈禱阿 祈禱我教練別太老


看到教練第一天時
我只能說我的教練
是我姐 我表姊 我大表姐之中算好看的 哈哈
一位差不多30出頭的教練 他們的都是老人跟歐巴桑
我教練一副每天要去打棒球的裝扮
他教我開車 我只能說我超放鬆~~
車子也好可愛

第一天的前進倒退 讓我感覺學車還真無聊ㄟ
雖然這是必經路程 但真的....很無聊ˋˊ+
倒退都不知不覺加快~教練在旁邊緊張的要死一直幫我煞車
來慢一點唷 很好很好 好 前進 很好很好 我們倒退 很好很好慢一點慢一點... 

誰理你阿ˋˊ 一次前進倒退這麼多遍
很膩耶 哈哈 是不是

今天 他帶我繞練習場 2.4 圈照我自己方式開
腳雖放在煞車板上 但實際煞車的都是教練 因為我都沒踩  哈哈哈
上坡時 他告訴我 要對準 不能壓到線 okok
到第4圈時 直接採油門 衝上坡對都沒對準 我壓到線了 哈哈哈
翁依翁依翁依~~~ 你這樣就扣16分囉← 教練默默的講然後在那邊偷笑 
我知道我知道!!ˊˋ

一直一直跟我開槓的教練 我有時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他的話
只能一直笑
有話題時還聊到忘記要練開車  車子就停在那
教練就會喊 ㄟ開車開車 太興奮了你 ㄏㄏ 忘了吼

繞完後他教我倒車入庫
這個好玩~~!!因為一直轉方向盤 轉右轉左打正
1次2次3次4次。。。。。10次
我又開始膩了~!
但教練說我很好辣 他說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雖然他過程還是叫我慢一點慢一點
一節課這樣下來。。。我的左手好酸
- -"

回家後 跟老媽去外婆家
老媽下車讓我路邊停車~阿姨跑出來顧她的摩托車
因為有可能我到退後 她的車會被我撞倒
我可以的好不好 雖然停了2。3次 但是
我都沒撞到 還停得很漂亮耶
藉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