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毆!!
我說考2技的英文會讓我死的慘兮兮
因為~~我完全看不懂啊~
文盲
文盲

說難聽點
根本就是

瞎了@@

呵呵~我的老朋友阿 小一到現在的好朋友阿
陳小萱 ! 她咧 是個英文家教
讀師範!!
以後的老師

昨晚被我約聘了!!
義不容辭的要教我!!

大姐~~我英文差到極致
你老朋友我什麼都會一點
英文 一點都不會

她竟然說沒關係
她不會放棄我!!
她會把我教會

在國中擺爛的學業
玩到誇張的2年半
她都看在眼裡
但她都沒有離我遠去~~!!


是朋友
是嚴師

她是孔子!!!沒有再挑學生的~~
孺子可教也  朽木也可雕
是我!!

我們的上課時間就是
沒補習的時後就是上課時間
教室在~~後庄丹丹漢堡~~~ ˇˇˇ

很安靜的丹丹漢堡
來杯可樂加雞塊!!

等我2技考完
等我護士護理師考完
我們再繼續切磋黏土吧~~~
還有
我要跟你學紙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