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大早
就有那些偏激的想法..
偏激到掉淚
偏激到 逼人一直跟我講話

那人..真衰 一大早就被我吵起來
跟我聊天跟我聊天跟我聊天 你講話你講話你講話
快點快點快點
多無理取鬧?!
非常之

那人:阿你要我講什麼
我:隨便隨便隨便 (哽咽..沉默..大哭)
那人:傻了..默默逗我笑
衰小..
將我偏激的想法轉移
再三叮嚀

這朋友 真好!!不會問原因
這就對!

無望感  瘋了...精神科上身

謝謝

曾壹豐 旁邊死啦
就跟你說 我真的不開心 別再那邊死白目
還一直嘻嘻哈哈
賣ㄍㄟˋ賣ㄍㄟˋ的一直靠腰
沒掛你電話真的是我不對
(掛! 順便罵個 幹!!)

吃避孕藥 頭真暈...@@
姐姐我是拿來調經的!!!

晚上接到當兵程ㄚ豪電話
好辣 我說真的 哈哈 不會騙你
相信我!!!!
就是
我電話不會再關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