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比較晚回家!!
因為跟兩個搞威的女人在麥當勞聊天!!
:>

回家的時候我再建工路跟大順路口猶豫
事要騎建工路回家...還是大順路
我決定其大順路!! 比較遠辣 哈哈 我想大肆的聽歌

剛好 建工路紅燈 我就右轉辣
然後就被警察攔下來了 哈哈哈!!!
我很疑惑ㄟ(紅燈不能右轉麻~!?印象中
可以吧)

轉到警察前停下來
他...說 妳不知道那邊雙黃線不能紅燈右轉嗎?

我不知道阿:)

妳沒看見大家都停下來嗎? 現在是下班時間紅燈右轉很危險你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阿:)

你騎很順吼

是有一點:)

這段時間都是我站在這裡阿 擬再被我看到一次我就要開單了唷

歐~~~~~!! 謝謝你辣:)

然後我就騎走了~~!!
我位什麼一直笑??? 是因為那個警察還滿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

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