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說...
我覺得我的個案好孤單!!

今天早上跟阿莉還有佩宜陪阿嬤走路去復健
在路上 我们跟阿嬤一直瞎聊

阿嬤說..在復健那邊
每個人都有兒女陪在旁邊
她都一個人

聽到這句話...我難過了
因為阿嬤家庭關係並不好 家庭成員溝通有問題
所以家中關係很疏遠
她除了做復健的時間外 其餘都待在家
空蕩蕩的家! 就算家中有人 也並不會互相談天..

我就搭了阿嬤的肩隨口說了一句:
阿嬤 摩要緊 你看今天有我們三個陪你阿 丟摩!!:)

阿嬤看了我  笑了:>
 當我看見阿嬤那個笑容的時候
我好開心

進到復健診所時
護士小姐看到我們 都有點懷疑
然後就問阿嬤 我們是誰
阿嬤就說 黑西挖好朋友辣~!!
然後我們三個就大概講了一下我們在幹麻的
不然等等懷疑我們誘拐阿嬤!!!

就陪阿嬤上樓做復健
在那裡 我覺得阿嬤很開心!! 比在家開心好多!
陪阿嬤做了一整個上午的復健
然後再陪阿嬤走回家
一路上 阿嬤一直說 她兒子 她媳婦 她女兒
怎麼怎麼對她
我們只能安安靜靜的聽...!!

至少讓阿嬤發洩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