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是當花童~

現在升格當伴娘!!

穿著洋裝好不自在

而且當伴娘好累!! 但也是不錯的經驗辣

學到的東西就是 以後我出嫁時我會請中午 就這樣

不然早上嫁過去 耗在房間穿著禮服哪裡都去不了 悶爆了!!

中午請一請 下午趕快睡覺 不是很好嘛~~是拔~~

然後歸寧一起辦好了 省掉一天

趕快出國蜜月~~

好辣 這就是我以後的行程!!!

然後最後就是 我都已經在瘦不了了

今天還加明天都要吃宴客的食物

想到有點害怕

在在最後 希望我表姐幸福 快生小孩增產報國 加給我玩!!!!

 

*還有插曲辣 就是我跟顏曉菁握手了 

她身材超好的 而且我跟她說我會投他一票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