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適能!?
差點要了我的命...哈哈哈!!
對運動..本來就興趣缺缺
除非有必要好不好~~!!


因為週休衛生所 要去幫民眾健檢!
其中一個項目就是體適能 1.坐姿體前彎2.仰臥起坐3.上下階梯
所以..今天學姊讓我們親自下去演練!!免的週休不知道怎麼幫民眾

好辣~~學姐在解說的時候 我站在前面 所以他就一邊解說 我也就變成示範!
量身高,體重 量腰圍,臀圍

然後就是 第一關卡。。坐姿體前彎
說真的。。我很弱 哈!!我筋骨硬阿不會軟Q 哈哈
深呼吸 下去
數據 ˋ10ˊ 當然大家都大笑阿ˊˋ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還要做3次取最高的
ˋ12ˊ。ˋ13ˊ
我最高才13ㄟ。。。什麼鬼!!

 第二關卡。。仰臥起坐
說真的。。我也很弱!!阿莉幫我壓腳 1分鐘計時
我12下咧!! 有夠爛吧
真的很累吼!!
我身體不能負荷了辣 供金ㄟ!!
我都"披趴喘"了

第三關卡。。上下階梯3分鐘
唉唷。。這感覺更累!!
聽著節拍器 上上下下 我的腳都要軟了
但我還是硬著做完它
好不容易做完 我臉色整個慘白
過來我就空吐了 有夠沒用
學姐就緊張了!! 叫我調節一下我的呼吸
我是一直在調節沒錯!! 但我真的暈了
量心肺30秒3次
平均心跳47(是30秒47別嚇到,不是1分鐘吼!)

然後就去算標準值
身高,體重:稍低
腰圍,臀圍:稍低
坐姿體前彎:極差
仰臥起坐:極差
上下階梯:極差

看到這些數據 我笑了 哈哈哈哈

今天這樣一操 我膽固醇應該掉很多唷
說笑話ˊˋ...!!!
好辣 說真的..不要叫我運動!!!.....
除非我哪天心血來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