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是好笑
不過有些人 竟然不接電話 ...
真不夠意思耶
當初都說好的
不來講一聲就好 !!! 不接電話是怎樣?
怕我們殺了你們唷ˊˋ!!


害何高賢 剛開始整個很悶
因為沒半個男的!!還嗆聲說 之後都要先確定有哪些男的才要去!!
幹麻這樣吼!! 是不是
怪政界豪辣 好險狂摳陳儀峰 叫他一定要到
他也答應我們!!何高嫌心情才比較好~~!! 哈哈


剛開始我載楊慧如..他被我載整個挫咧但
還問我機車怎麼考的 !!略!!
給你騎...真的...技術差很多..哈哈
我從不否認我騎車很可怕!!
他說我是屬於不會騎車的可怕
張慈纓是騎車不要命的可怕
吼~~~還活的好好的就好吼!! 保佑


騎到陸軍步校的饌食!
沈姿廷=沈彤憶...他還是只有倍ㄉㄧㄤ的份
他很認命
你的犧牲換去大家的笑聲
他還說..他在家樂福跟人家對嗆味了爭取我們消費者的權益
不过再我們大家聽來
真的很丟臉~~~~~~~~~~~~~~!!!哈哈哈


誰會在家樂福裡面 坐著他們的按摩椅..
閉上眼 臉上一副沉醉享受
被服務人員勸 還有別人要用
他就當場 跟對方嗆 讚辣
你最有種!!!哈哈哈


未來的律師!! 你再適合不過
還有林怡汝...未來的醫師 我靠你了哈哈
雖然我一直罵你聚餐之前沒做功課 誰是誰 旺的一乾二淨
不過你不會跟我計較的吼 ~~~
好歹我們國小也是h咖團的
是吧是吧 哈哈


全餐廳 我們最炒!!
國小的回憶

一一浮現

上自然課偷溜出教室 去廁所照鏡子 被老師抓包

練合唱 指揮老師亦毛不刮(眼神重點不知該在手還腋下)

某位女同學身上不時散發怪異味道

何高嫌因未上課愛講話被罰跪

何高賢因為國小太胖 隔壁女同學跟老師告狀他手超線(桌上那條線) 哈哈哈哈 蠢斃了  今晚反駁 小時候太胖也有錯嘛??
有錯嘛??? 都過那麼久了吼 別再計較了 哈哈哈哈

陳怡豐因為戀情曝光 他動手揍人 (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他最清楚)

陳信宏 國小屁股超翹 綽號叫"錐ㄍㄟ"

永遠只有 粉紅色上衣加黑色窄裙套裝的導師

生氣會拉高脖子+爆青筋的導師

沈之庭因為國小 桌子畫的比他旁邊男同學位子還大 男同學上課不爽出去拿掃把要尻她 被老師阻止 (誇張的好笑)

國小考試因為比 丟紙條給我們那個女生考的還要高 他不爽

跟老師說我們作弊?? 你們認為他的紙條有幫助到我們嗎???? 有夠衰 哈哈哈

一起比賽 得過種種的優等 大家的榮耀 跟新甲國小合唱班 是死對頭 但我們完全沒給學校丟臉

小五 去澄清湖 住小木屋 一群人遇鬼 小六到台北劍潭青年xx中心 一群人也一起遇鬼  興起抓鬼行動 (緣分阿)

下次聚餐是什麼時候??!!不知道 大家互留了電話 !! 就是這樣才能繼續友情

有可能39人全班到嗎?? 希望如此  大家再來一次 大合唱 與主接近 哈哈


ps 今晚我手機異常的安靜..!!怎沒人催我回家  我以為某人也玩瘋了

原來他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