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辦了貸款。。。
很熱。。騎車到後庄。。
我都快被烤乾了ひよこ素材


而且。。我今天中午突然好想吃羹。。
繞了後庄一大半 都關店。。ヒヨコ素材。。我太晚了

熱死我。。

我就折回工廠 陪阿嬤 開個槓!然後玩了一下
小白。阿呆。強強。

我就去三八纓家 跟她聊天
又是沒完沒了
兩點聊到五點多。。要不是老媽摳我回去。。我才不會那麼早回家ハチとはちみつ素材

我們兩個造很多口業!
大肆的爆料
笑翻了
真的好險。。我們表姐妹同年紀
朋友互相都認識
很多東西可以被我們拿出來談跟數落
妳!!真的事我們每次必聊的主角
修片別修太兇阿!!
陳秀宜,李韻柔 妳們懂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