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跟歐小屁去上解剖生理
上完課的我們。。有夠熱
就跑去漢神吃飯辣~~!!

吃完飯我們就開始一層樓一層樓的逛
不小心讓我們逛到玩具區。。
整個抵擋不暸誘惑
現在小孩太幸福了

然後我就又看到我愛不釋手的玩具
也就是 魔法小廚師~ 
炸薯條會逼逼啵啵
煎漢堡會。。。反正就很逼真就是了
都是廣告惹的禍。。拍的那麼好玩要死唷

看到整個就黏上去了!我愛它!哈哈
然後我們又看到森林小屋
一樣愛不釋手!!
想當年。。我也有森林學校一大組在家裡耶~~!!
但。。送人了ˊˋ

如果現在還留著不知道有多好
我就跟歐屁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一箱一箱的他們
ㄟ你看麵包屋ㄟ ㄟ你看別墅 床好小~還有上下舖的床 好可愛~~
然後又是一句:現在小孩太幸福!!
然後離開!
2個要邁向成年的女人!
還討論以後一定要跟小孩搶玩具!
沒錯。。這是一定要的
誰叫現在小孩玩具比以前精緻許多!

。。。突然電話響。。。是我表弟。。
哀。。我忘記要趕回家因為跟他約好叫他幫我從灌電腦!!他叫我趕快回家
我也就拉著歐闢搭著手扶梯下樓!

到2樓。。我們兩個目光又被吸引走了
看見一大貴在賣玻璃水晶擺飾的專櫃
先忘了 表弟說的話
先滿足我目光再說~~!!
我們兩個又往專櫃走去~~!!

看著玻璃櫃裡的水晶!
好漂亮~~~跳跳虎耶 小熊維尼也好可愛。。小豬怎麼這麼小
告勾追ㄟ 還有小精靈  好漂亮~~
兩個又八著玻璃櫃小聲尖叫跟吶喊
默默一去另一櫃 好漂亮的熊 他遞禮物的樣子的好可愛!!唉唷~~~~

兩個在那邊唉唷來唉唷去的!~真的很好笑  很俗
說真的。。你們去看 你們一定反應會跟我們一樣!!
所以。。不要說我們鄉下俗!!哈哈
那真的很讚!

然後我就被表弟載回家了ˊˋ。。
他幫我重新整理了電腦 很好!!
他變快了
yaya。。
還有 小表妹因為有買魔法小廚師!
表弟說 如果我要拿去
因為聽小表妹說不好玩!!
所以。。。。。魔法小廚師被我扣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