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人
有些都有點猜不出來
差超多的
沈姿廷你沒變 哈哈哈 愛噹你@@

人..
有少到
但沒關係!! 氣氛好就對了

今天只有何高賢1位男人!!
好可憐~~~~~ 我都為你哭泣了 哈哈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為了你...我們又去了 鄭介豪家 把它挖出來陪你

大家沒有變不熟的感覺
感情一樣很好
我說沈姿廷!! 你還是一樣吵 哈哈
別用讓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我會想打你  

大家在一起好像 回到國小一樣
動くウインク顔文字素材

8/27 續攤 饌食
yaya...今天固定班底 一定要道
8/27呢 希望人會更多辣~~~!!!
こいのぼりアイコン
...
還有..聽完大學的聯誼...
讓我好害怕
fuck!!fuck!!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