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75病房
第2天~~
老師分配6個病人給你 然後1位主個案

我主個案他是個肝硬化的患者 他是個中年男子
哎呀 沒想到我主個案 他很聰明ˊˋ
吼吼~~!!
今天幫他用機器量血壓
血壓劑就會顯示出心跳之類就對了
但是就是沒有呼吸
我怎辦?!
裝傻假裝要幫他量脈搏 因為很多病人都不會知道我們在幹麻

結果我的主個案說。。
心跳值 上面不是有了!!

我怎回?!
我回: 唉唷~~被你"髒"到 我是要量你呼吸辣!!

然後我們就對笑
他真的是個好人辣 看臉就知道
喝郎!!

老師人咧?! 算嚴肅吧 都偷看我們在幹麻
個子真的很小 1百四十幾吧
但他真的感覺很難開玩笑
阿茸~~阿玲~~ 我想妳們~ 哈哈哈
老師咧 他也叫阿玲 但就是跟雲林的阿玲不同調
ˊˋ
還有 他真的很像。。
很像吳大錡!! ㄟ你親戚吼因為很剛好他也姓吳
害我跟阿莉有時候看老師很想笑
感覺真的超像

很累的一件事就是
我的腳 站著真的很酸 ˋˊ
剩17天

榮總71病房

還有阿 在75病房 真的快有大陸腔了
整個很卷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