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k

我跟阿莉就是在說你

別拍馬屁拍這麼兇
別什麼事都不敢問學姊
老叫別人幫你問 
如果錯了 你是想害人被罵死唷
別老叫別人幫你跑腿
別老想陷害我
別老在攀關係

給你面子 不代表給你囂張

不要再老師面前教訓我們

我們是給你管的喔?!

聽你靠腰我們就飽了ˋˊ

我今天在醫院恍神 恍很兇
所以火氣也特別大ˋˊ

哎呀...今天下班換好便服跟老師再見時
她默默的跟我和阿莉說
你們兩個的褲子可以再短一點阿~~
由於老師太冷靜~~~所以特別有感覺   箭  ...在射


ps 林阿莉 不要開我胸部的玩笑 。。。
它。。。會受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