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
榮總75   71  生活ˊˋ 都在七樓
放肆的一個月 沒了~!!


我 ㄚ嬤說 你明天就要工作了吼
我回:恩..ˊˋ
我爸說 你什麼時候要實習
我回:明天..ˋˊ
我媽說 你明天就要實習了吼
我回:對..ˋˊ


環系阿 離不開實習的話題
說真的 我很擔心我爬不起來 太早睡不著

明天的環境介紹
我應該可以站著睡吧~~!!

來吧
血淋淋的傷口
來吧
背不完的診斷。藥物
來吧
打不完的讀書報告。個案報告
來吧
高壓電
來吧
緊死人的彈性襪

我準備好了~~!!
但我。。。想去看 心動奇蹟 
瑪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