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
6個人都在一起咧~~

因為 敏仔 屁 芋頭 假髮
要回學校開實習討論會
而我 明明off 硬要參一腳...
吼~~~我真的很想念 阿茸跟阿玲
所以跟回學校看

阿茸看到我 馬上在那邊跟我勾肩撘背的
他是我兒科實習的老師  今年48歲 哈哈 他年齡是被我跟阿莉套出來
不能說的秘密 噓 ㄎㄎ
真的很喜歡跟阿茸在一起 哈哈
想到下禮拜要在榮總 感嘆阿ˋˊ

阿玲是產科實習的老師
他一直覺得我昨天 褲子穿太短 ˊˋ
然後知道我們下禮拜在榮總 叫我跟阿莉要加油
吼~~~ 認識你們兩個老師就好ㄚ
我跟阿莉私下這麼說著~!!  雖然阿玲很愛電我
但他們真的都很好~!ˇˇˇ

好辣~~~重點是我們六位淫娃
昨天去好樂迪唱歌
從路竹要去岡山的路上 
他們四個騎兩台 穿著護理裙
我跟阿莉 去亂的 所以穿褲子 騎一台

阿莉飆道 假髮那台 我伸手拉芋仔頭的裙子
不好玩 因為芋仔頭 穿安全褲
然後我們又放慢速度 等憫仔騎過來
掀歐屁的 耳邊遠處傳來尖叫聲 
因為掀開時我們已經飆走
一路上我就是那個負責掀裙子的人~~阿莉負責靠近
一路上也就一直聽到持起比落的尖叫聲
阿~~
阿~~~
阿~~~~
阿~~~~~

超蠢的 但他們的反應又很好笑 
好辣在好樂迪 從4點道7點半
飆高音的 唱h哥的 唱情歌的
大家輪著唱 輪著喊 輪著h
聲音都啞了~~!!
明明只有6個人
桌上卻好幾百個盤子跟杯子
都累了

大家之後實習加油阿~~~~~!!!
熬過去 熬過去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