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科實習倒數兩天
這感覺真快耶
4個禮拜就這樣結束

而我總共照顧過6個小朋友
現在這個是讓我印象最深的
因為他爸是浪子 抄浪 留著長髮一大截黑髮一大截金髮
感覺超兇的ˊˋ小眼睛 矮叮咚

是從19病房轉來我的12病房的
當時他在station前繞我還不知道他即將會給我帶來驚喜時
阿莉說:ㄟ如果我嫁那種人阿我媽一定會把我打死
我說:如果妳嫁那種人 我電話會改掉我們也就不用聯絡了朋友不用當

我們兩個還很開心的在Station前大笑
好死不死 有位太太 也就是我們老師 
她說:沛緹阿 他就是你的新個案歐從19床轉來的 他要會診感染科

當下林阿莉:ㄟ我們不用聯絡了。。。

超賤的吧 位什麼是我的蠟 ˊˋ 這麼剛好
我還想說剛送我的小弟弟出院可以讓我喘一下而已
又來一個看到他爸就讓我感到壓力的弟弟ˊˋ
唉唷威亞

那這位弟弟我也照顧兩天了
今天下午幫弟弟換點滴時
開門 那位爸爸的搭檔 當然也是屬於浪子掛的
兩個凶神惡煞就坐在裡面看電視。。
我也就無所謂的去完成我該完成的事
背對著浪子 換點滴換一半時
浪子開口:你們還在讀書嗎?
我:對  <繼續換>
等我換完想說轉個頭 想說向他們兩位七爺八爺知會一下時
發現他們看著我然後對我竊笑。。。

當下我還真的"家冷損"了一下說
我還想說已經兩天了 可以適應他爸的臉

看來。。。這兩天還是要加油了 ˊˋ

                       下一站:若瑟產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