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產科第3天
好悶阿!!!!

例行性的做事
時間到量v/s
時間到pp care
床上沐浴
測胎心音

每天這樣就飽了ˊˋ
還有要一直衛教
哺乳須知 母奶怎樣
產後如何

真的。。。
兒科比較開心ˊˋ
氣氛完全性的不同
兒科吵吵鬧鬧
產科安安靜靜

我照顧的媽媽 27歲
我覺得 她很強 哈哈 很好很好
精神活力都跟別人差很多
精神好的跟什麼一樣
根本不像剛動完手術兩天
而且它的家人也都很好辣!~~~ 我喜歡

但產科 我真的。。扣分
所有做的事情太固定了

 期待 看生產ˇˇˇ

           急性腸胃炎 好險好了 今天我又是一條龍


最近送給阿莉的歌: 你是個惡毒的女人~~~~惡毒 惡毒
哈哈哈 聽到這首歌他都快打人了
因為我會一直在他耳邊唱(自覺這首歌還不賴辣) 哈哈


我還是喜歡在兒科 忙到爆的感覺 總覺得時間過比較快一點
現在.....根本像在等時間ˊˋ
還有我愛兒科帶我們的李錦茸老師辣 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