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今天我想說奇怪 12.了 林阿莉怎還沒摳我要上網看成績
歷年來他最準時的 今年他卡到!!
換我摳她!!

我們兩個還是很孬得要對方幫忙看
看自己的真的壓力恨大ㄟ  馬的!!

她很怕她得老護 如果老護沒過~~實習就要被擋了
我呢!怕死精神 因為也會擋實習
但我最不想要我臨床被盪 因為4個學分 很貴ㄟ 阿唷!!

看成績時心臟真的都過速了!
阿莉告訴我時又是一副  你..............
不要嚇我ㄚ...你嚇我好幾年了~~!!!
你... ..生命教育被盪

看到我都大笑了通識 九分之ㄧ曠課 老師會給我過 我真的要拜他了
其他都過~~!!

天ㄚ 護士會話也過? 精神也過?臨床技術也過?
怎突然又多出怕護士會話 哈哈哈
我可以不怕被檔實習了  我可以去了~~~ 
而且我還可以畢業了~~~!!! 我都要哭了
我今年可以好過年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