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打了電話給"宜玫" 哈哈
好險他也醒了
跟他講了一些話後~~~!!我決定去找她辣

反正我今天約被取消~在家沒事
那就騎車去旗津
說走就走!!

今天車子騎的有點快!!....
到旗津後 看到"宜玫"在7-11門口瞻望找我
表情很蠢 <噓!!哈哈>

先去了屁家 看到冬冬跟小乖~~!!沒跟他們玩到
進屁的房間...
繼續聊在電話裡沒講完的話題..

說真的 很無奈怎麼做才對的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然就就把這件是先丟一邊
玩起撲克牌 哈哈哈 跟屁的弟弟!!

最近我真的是...很愛玩撲克牌...
12.多 我跟屁去吃了赤肉羹......好吃 真的

然後去了星空隧道~~~!!
在走進隧道前
屁說:ㄟㄟ貝蒂你要聽一件這邊恐怖的事嗎
我當然好ㄚ 我這麼愛聽ㄟ是不是 而且又在當下超有氣氛的吧
我要聽我要聽

屁:就是ㄚ~~!!之前這邊有分屍案 就在我們現在這附近

當他講完這句話時..看見隧道口我都涼了
ㄟㄟ我們" 趴陶 "乾赫?? 蕭砸某阿 我以為你說鬼
結果你跟我說分屍案..  阿彌佗佛



進入隧道後...哈哈真的事星空隧道阿
還不錯ㄚ 真的 很涼!!
畫的那些螢光星象 也很有氣氛~!

走完星空隧道後 她不長10分鐘吧<來回 哈哈>






我們兩個又去"旗后砲臺"
走旗后砲臺那條上坡 我都累了~~!!太陽這麼燒ㄟ
走道旁是山壁 山壁有以前戰爭一個洞一個洞的防空洞 

歐屁又開口:ㄟ貝蒂這邊阿很多鬼
我:真的嗎 什麼什麼
歐屁:因為這些洞以前大家都在這避難 所以死很多人
我:.............OS→銷砸某  哈哈哈
阿彌佗佛

終於到旗后砲台了~我很愛古蹟 所以很好奇
但是進去 跑台裏的房間
說真的感覺還挺不舒服的就是了

然後去到砲台算大門的地方吧<那地方出去現在不能走的>
看見一隻流浪狗!
聞到一點屍臭味。。。
果然 看見兩隻小狗吧。。。。死掉
哀哀。。。趕快走 我不想看這種會心酸的東西

上炮台 找了一個可以看到整個旗津還有海邊的位子坐下
歐屁再我旁邊拍了一張側面照
然後拿給我看。。。
貝蒂你這張相片看完感覺還真像個要去跳海的女生
~~!!我是很想ㄚ ㄟ賣亂公威ˋˊ
打電話給阿莉 騙他我門在情人碼頭~!
哈哈 這小子在看電視
然後問我們ㄟ你們是不用考試嗎
要阿 OS:你不是也在看電視
敢說我們歐 哈哈  是不

在旗后砲台的我們兩個都不想走了
一邊聊天 一邊吹海風看不遠處的高雄還有旗津 超舒服的
而且心情放鬆好多
待到那都沒人了我們
剛到時人還一堆。。現在不見幾隻
走囉

去拜拜 ~~!!哈哈
旗后媽祖廟
大家都平安歐~~~考試順利
阿彌佗佛!!

對了!!我 摘 到"四葉"幸運草
我會很幸運嗎?

期末不像個期末....
技考考完 感覺困難的事都解決一樣!
阿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