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兩個讓我驚慌的技術考都考完了~~!! yaya

雖然我臨床技術考的不竟理想~~
但我可以拿期末分數來拉阿~~~...
反正期末考的技術筆試 
還不是就只是一些
導尿管該多粗阿~!抽痰管又該幾公分
該插入多深!該幾秒拔出!該怎消毒!該怎樣怎樣的
這些基本答案~~~
可以的蠟~~~~!!!


今天的身評 讓我緊張了兩天
哈哈 昨天晚上心情雖差
但也不能影響我今天考試
因為.....考試比較重要辣

我考呼吸系統
考完我都要偷笑了 因為本來最怕的叩診 跟 肝臟離軌度
當下都會了

難不倒我難不倒我

只有這時候敢講這麼大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