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
要去買束(塑)衣
要瘦瘦瘦 瘦腰~~!!
要胖胖胖 胖臉~~!!
勒緊它勒緊我的腰!!

我才不想把自己身材放爛
維持是原則!!
只能比現在更好
不能比現在更爛!!
標準值

吼...本來有列單的說
現忘光了..!!

今天又去看了婦產科!!
醫生說的話 我傻了!!
誇張ˊˋ

今天才知道原來...圖書館有休館日耶..
害我白跑了
回家看!!!考古題
我只能說
國文有把握 英文我慘兮兮
阿唷威~~ ㄟ害

慈濟.義大.再來間長榮吧~~~
目標放遠 加油加油!!!


有人在跟我反應 我很囂張很難找了
~~sorry囉!!!^^
再知道..是賭局時..
我沒心情了!! 不要拿我來賭
馬的

有人說..我其實是個變態
嘖嘖!!說的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