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冷囉 冬天要來了麻???
快快快~~~!!我不想過一個暖冬.....
穿長的也不是短的也不是 很麻煩...
但是....如果冬天真的來了 
我不想騎車~~~~ 超級冷.穿的薄薄的 騎車好冷
我不喜歡穿很多 因為會想吐~~~!!!哈哈

------------------------------

今天...阿莉說 國家寶藏很好看...
老大和屁 還有我...本來要看的現在 都異口同聲說不看了
我承認都是"惡夜30"惹的禍 <好熟阿 一首歌 哈哈哈 爛透了>
 所以讓我們很難再相信...
哈哈 好吼..開個玩笑..我們會去看辣  
老大 歐屁換你們先去~~gogogo~~!! 等你們歐 哈哈

-------------------------------

我的頭髮在努力變長~~~變長吧 頭髮
留你 我好辛苦歐
你災麻 你災麻 給我長快一點 <(-m-)>

-------------------------------

報告。技考。統一小考。期末考。
阿唷威壓~~~
全賭在技考上。。。。
我會努力讓自己考過的。。拜託拜託
燒香拜拜 啊米佗佛~~ 佛佗米阿....

-------------------------------


大。大。大家~~~聖誕快樂歐~~~

 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