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忍受  大蟑螂  在我面前出現
因為內心會 : 嗶 嗶 嗶 嗶 嗶←
<以下消音我的朋友們>
你們懂我懂 不懂得就  咩賽吼吝暸蓋太多

晚上騎車回地下二樓停車場要停車時。。
我的媽媽咪壓~~~~
一隻超級不討喜的大蟑螂 停在我機車格前方不遠處

我還以為牠死掉了 默默騎過去
牠的鬚鬚 非常有生命力的在那搖搖晃晃
而且而且。。。他是立體的ˋˊ+ 沒被龐大的機車或汽車或人的腳
輾過或踩過

擺明了牠就是活的ㄚ。。。我要停車ㄟ 怎麼辦  你好醜歐
不時的嫌他。。
我騎到他後面 看著他。。告訴他 你不要給我過來歐
因為狗急會跳牆  我急 
你就會被我閉上眼睛用 倒退嚕 機車輪胎輾爆
你不可以動ˋˊ

它真的都沒動 哈哈
我就把車停在老姊的停車格 快跑  
有沒有敲櫃混 哈哈
老姊~~~你回來別尖叫唷
我的位子讓你停辣~~!!
看我對你多麼多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