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嗎??
你走了吧....快走...我不要下雨 nonono

今天本來要補習的...
歐屁沒帶書...我有帶..所以想說就以我的書來補習
..到路竹車站時.....
我跑走了...西北七歐

書....在小馨馨車箱裡..
怎辦..兩個人都沒書...去補習班幹嘛...
所以又 索性 的 不去了....
決定去買日常用品..
在高雄車站時

一位中年男子...<超王八蛋的 >
指著我跟屁
恁西媛交妹吼 走辣 援交妹吼

援恁老師辣  胎歌鬼 不見笑
吼~~~~~~~~好噁心辣  沒水準

  -----------------------

眼科

最近 眼睛看東西有疊影。。很吃力
剛剛去了眼科。。。
我視力退步了
本來都是1。5 1。5
現在。。1。0 1。0
一邊100度 一邊75度

我不要~~~~!!摩愛辣~~~又在"張"

醫生要我不要看近的東西 多休息 因為我給眼睛太大的壓力
給了我散瞳劑 說我還有救<我把醫生話白話了很多> 哈哈

有救是不是  那就好說了
我要變回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