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駕照
壓~ 今天老大要考駕照耶
被大家猛唱衰
說他一定考不過
他都快哭了~因為沒人挺她 他無地自容
1。50下課 GO台南監理所
3。30全搞定 結果。。。再說辣 
我們跑去 比薩茶坊
那裡好漂亮歐~~~真的好漂亮
裝潢 100分
宜馨買了小時候泡的紅茶 我看的時候他已經過期3個月了耶
我。屁。老大。。當然是狂笑
但最後我們把它泡開 玩數支。。輸的就喝一口
我超幸運 都沒喝到 
我想明天他們的宿便 都會很乾淨吧 哈哈
3個月ㄟ 過期3個多月的紅茶粉。。都節塊了
你敢不敢?!

阿嬤鐵盒裡的大頭照
哈哈哈哈
不要在笑老大了..他今天拍了120塊四張的大頭照
洗出來的照片.............................有夠黃 喝喝
他一直在吶喊為什麼沒有投幣式的快照亭..還可以把自己用漂亮一點
好了吧...拍了就拍了 是不是 別萬嘆了
更萬探的在後面
因為.............發現快照亭 在隔壁路口而已
她氣瘋了~~~不要跟他提 快照亭在路口
不然.......你會被打
阿嬤從鐵盒裡拿出來的.....大 頭 照

20公里的機車賽跑
有夠慢。。。 我寧願下車用走的。。

路竹火車站的比賽
主角又是我跟屁。。。這次我讓了他十格
他差一瞇瞇 贏了1秒 贏的很不光榮 因為她耍招
喊跑的時候 他給人喊等一下 害我以為他怎了。。結果 他狂衝
給你十格加上耍招。。你就贏1秒
死小孩


夾住了。。
這次一樣。。搭復興號 當然我不會再讓自己丟臉
我跟屁一樣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倒數第二節車廂
它的門是關的。。要往裡面推
我用力一推。。整身跟手 完全被那兩片門夾進去。。夾在中間。。。
我又丟臉了
歐屁又大笑了
但。。。我好痛。。。。ˊˋ歐青了辣 再加上表情...
算了..我不想講了<噴淚>
死沒良心

我是蛇??
很痛阿。。脫皮很痛又很癢
是A酸。。。皮膚科醫師給的 我擦太厚 哈哈
現在我臉是呈現脫皮狀態 很醜 
老大。阿莉。歐屁 都是在那看好的 他們之前也都呈現脫皮狀
但等到脫好皮。。臉上也就長新皮膚出來 這樣不是很美麗嗎
現在醜就讓他醜吧~~~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