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屁 跟 長腿蒂

今天 在路竹坐火車。。。
大家都知道 路竹火車站是沒有電梯的
而且。。樓梯是 那~麼 的長 多長?就很長。。

爬完都 "劈啪喘"了 ←歐屁 劈啪喘 

過了剪票口。。站上樓梯第一階
ㄟ歐屁 我們看誰先到最上面 要嘛
短腿屁:。。我不要。。因為不公平 你走路這麼~的快
不然我要先多你五格。。。。
 
長腿蒂:好ㄚ。。你去你去 短腿屁:不要。。我要多你十格
長腿蒂:你很煩ㄟ 五格就五格  站上第五格的短腿屁要開始跑囉

go ~~~ 結果。。。我贏了 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 五格沒有用

衝過頭 。。丟臉

到了月台後。。
復興馬上就來了。。。人爆多。。
好險車廂還蠻多節的。。
我跟歐屁又決定衝去最後一節車廂。。
一直跑。一直跑。。 快到最後一節 我聽到歐屁在我後面大喊
貝蒂你要去哪~~~~~< 聲音是有點遠的>
我還跑的很高興 想說他追不到

等到我快到最後一節車廂時。。。
我發現。。他最後面是不能上車的。。實心的鐵壁阿
一臉錯愕。。轉頭看歐屁
歐屁在大笑。。。
往回跑。。。好丟臉阿 火車上人真多。。
靠~~~!!
機耶。。 要停也不會通知。。 銷砸某

上車大笑了五分多鐘吧。。 完全控制不住
很累。。。。

很痛毆

火車到了岡山。。有三位岡農的小男生上車
他們是站在門邊
我跟屁站在車廂跟車廂之間 搖搖晃晃鐵板上
反正他們一舉一動都會在我們眼裡就是
火車一路直衝。。我只能說他們 愛耍帥吼
火車要到新左營停車時。。
其中一位 摔出車外 以撩人姿勢 躺在月台上
唉唷威壓~~

我跟歐屁大笑阿。。。一定超痛的 愛玩得下場。。
好險不在鐵軌上。。又好險火車速度是慢的
等到火車停時。。他的兩位好友也跳下車 看他狀況
恩。。他沒事他很好他。。。紅了
哈哈哈


                                                                                               番外:)
                      最近天冷囉 出門多加件外套吧
                     容易感冒的。。多注意身體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