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們的 臨床技術
CVP。抽痰 是哪位吼~!
。。。這2個禮拜二上它的課
皮真的要"繃"很緊ㄟ

頭髮。。不及格扣分~
靠 最好在醫院都綁的像師姐一樣。。那麼乾淨
上課遲到。。可以唸將近快下課
怎麼這~~~~麼慢阿<高八度 謝謝>
你們要去醫院上班會敢這~~~~樣遲到嗎<高八度 謝謝>
去上班這樣披頭散髮 病人會想要給你~~~~護理嗎<還是高八度 謝謝>

內心OS<阿摩哩西唸ㄙㄨㄚˋ~~~阿沒><我也要高八度>

今天考CVP我們的籤王阿莉 
是我們組裡 抽到要考試的人
我們 就是我。屁。老大想說不要讓老師覺得我們打PASS

所以 站在芋仔那組~~
阿莉一個人奮戰

我~~~請問一下~~你們這組的人都去哪辣~~<別忘記。。高八度>
我們三個默默的移過去 站在床尾
你們這三位路人甲 跑去隔壁床聊天壓~~不用看了嗎~~<高八度ˋˊ>

。。。。。。。。。。
等阿莉考完 
不熟歐~~~~~~~ 很顯然你們這組練的不是很勤
你們這三位路人甲還不看~跑到隔壁床。。。。<要。。。高八度>

!#%@!%*%*((()*︿%$
OS<你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

我只能說。。。我們這組
哈哈。。歷年來只要是技術課
一定是被丁的最慘的~~~

阿唷~~~~我的娘呀~~~您聲帶是不痛嗎?~~<高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