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屁和老大 還有一群男的
去澄清湖棒球場看棒球
在路上時 汶錡打來 說他們先進去了
然後跟我們說要怎麼買票  什麼什麼都說好就是

停好車.... 人超多的吧
而且我們都是第一次看現場 還真的很霧煞煞ㄟ
又打給汶錡問他在哪買票 就聽到另一位大喊
<英西北七嗎..??> 就是你ˋˊ+

掛完電話...我們還是不知道啊
迎面而來3個男的
上前 請問你們知道要在哪裡買票嗎??
3個男生:跟我們走吧 我們帶妳們去 要拿學生證唷
我們:...沒學生證ㄟ 那怎辦
他們三個討論了一下 把他們的票給我們 給他們900
他們就用他們學生証再買一次 我們就從另一個門進去

"喝郎辣~~"
然後他們就約我們一起看球賽
在走路的時候 我看他們扇子上貼了什麼四勝唷
我就說 誰要四勝啊
歐屁狂拉我 小聲跟我說統一辣統一
毆毆~!!哈哈哈   歐屁: 你沒看它全部都橘色 想也知道他統一 你要被打喔
ㄟ~~~我就不知道啊...
那個男的有點傻眼....

到了位子 打給汶錡 也知道他們坐在哪
我們就坐他們斜後方 各H各的~~
球賽氣氛 真的好好歐~~~~~
我從看不懂到看懂棒球  因為歐屁一直跟我解釋
我也就越來越懂越來越懂
我還記得 LA NEW 陳金鋒 打全壘打時
我跟屁大聲尖叫 猛打加油棒
馬上被老大制止 大喊:你們兩個要被打歐  看看旁邊
大家都好安靜~~因為.........我們是坐在統一獅 
哈哈哈~~忘記了
有夠欠揍~~!!


最後結果就是 統一差一分輸給LA NEW
恩~~~吳大錡.陳大豪.李大文.林大宇.易大峰...心情馬上被影響
歐小屁是稍稍被影響到

哈哈哈哈~~我是呈現超級開心的那個
因為 我誰都沒有支持啊 所以誰輸誰贏 開心就好
在李大文面前 我大喊 LA NEW贏咧 然後跳走
他瞪我~~~~~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故意 根本就討打>
沒錯....他走出來時 我被他用加油棒打了一下頭... 無預警的被打頭
當然...他也被我回打

一直跟汶錡打鬧
還用那種吹出來很大聲的 叭叭聲
在我耳邊吹 耳膜超痛的...
他的下場就是被我絆倒ˋˊ+
但他只是稍稍站不穩 沒有倒 可惡ˊˋ
以後再跟你算~!!

之後就跟老大..歐屁..
去青年吃東西
吃完..各自回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