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我必須忙科會的會議紀錄..
所以 屁自己去補習
...但今天聽到一件...令人跺腳的事

屁說 昨天補習班男生異常的多
他看到了兩位..
說真的...之前我有去補的時候..男生有夠少的
感覺又娘娘的...護理麻..總是需要細心的人
哈哈<偷偷捧自己>

他今天在學校異常的開心...一直一直在提
很顯然 她昨天補習很開心
....我都悶了辣...都是科會老師跟學妹...糟蹋郎
第一次這麼後悔自己沒補習....

屁又說...其中一個是她的菜
另一個他幫我相中的 哈哈哈哈

歐屁歐屁 我們以後補習開心了...<我們很色~~~>
把他們吃掉..哈哈反正一枝花的我們又吃不到
 you know   you know
不用在看到一大堆女人

上課不會再度估了~~~~!!
我想那2位
之後上課一定都覺得他們頭上有劍 一直狂射

愛神~~~~ 愛神~~~~~~~
在哪裡..在哪裡....
靠...政經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