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上臨床技術的時間
臨床技術這科是在幫我們複習2.3年級所學的一些重要技術

今天老師換人 咍咍..不是那位雜某教的...
因為技術不同所以換了一位年輕新老師 
雜某教的是導尿..

這老師是教 IM IC跟抽血
自從上次2下實習完後 就沒有在拿針戳過人了
所以還滿想拿針戳人是真的

一樣練習打入我們體內的營養素是維他命C
老師說要先叫一位同學當他的病人 他要打給我們看
阿莉囉 他就這樣去讓老師戳了
打IM可以的部位有4個 阿莉選了沒有嘗試過的大腿中段外側1/3
勇氣可加啊 看他的臉
很明顯打大腿超酸的..一定不要亂嘗試
老師打完他後 他一直喊很酸很酸 比手臂酸好多 愛勝吼~~ 呼好險不是我

打完阿莉後..老師就較我們去技術教室練習..因為他要考試
針頭抽藥 排空氣..阿莉打了老大的手臂..
老大猛喊比以前酸好多
我則打歐屁的手臂..完全不手軟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幫人打針辣

換我...阿莉煽動我打大腿外側?? 我瘋了??我才不要
我最怕被戳了 你還要我嘗試酸吱吱的大腿外側
我不要 挖摩愛ˋˊ+

阿莉:你就試試看辣 快點 老大你打他大腿
我:不要 我不要<吶喊>
阿莉老師他要打大腿外側...<順勢就把我裙子撩上>
我:..........內心<你這個腰壽小孩>.....
因為我們大家都沒試過打大腿外側 所以一定要請老師來看...

我就這樣算了ㄟ 就算了..我真的是瘋了
深呼吸 ~~~戳....
感覺 恩亨恩亨 還好還好 就針的感覺
慢慢的慢慢的..我開始從小聲的尖叫 到大聲的吶喊....
真的好酸辣...那種酸 有夠恐怖的....好痛的酸開始亂叫....
拔針 要揉 屁順勢的幫我揉
把他推開 因為揉真的好痛 ...
屁:你要揉才不會痛 快點忍過去 不然藥積在那會更痛
我:我當然知道阿.....但我不要 哩賣來
屁還是堅持幫我把藥推開...我就猛打病床

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有夠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