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退出嗎...
一大早.又被老師的電話吵醒..
貝蒂麻??你學術演講的會議紀錄打成電子檔了嗎..
歐~林莉打好了 他今天馬上會傳給你

好好一個週休啊 不能讓我睡翻嗎...
不時的打電話不時不時的打

也不管我現在是不是上課 照打
線在也不管我是不是在睡覺了....

有點後悔讓你知道我電話耶
阿莉你真好 不會被他騷擾ˋˊ+<羨慕的眼光
我要給老師你的電話..ˋˊㄎㄎ

我想退出辣...
還要等到四下
重點四上學校報告這麼多 還要我們忙科會
說真的..有點浪費..
我可以不要聘書嗎??我拿過一張就好了...

惡魔:
繼續做你得白日夢吧
因為你的組員 對文宣東西 一竅不通
沒有你們兩個  文宣就要倒囉

糟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