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難過...因為小白走了...

她很乖 她一生都在工廠幫忙顧家

我以為...她走的時侯 老天會讓她很安詳的走掉

但不是...她是被車撞死的....

為什麼 ? 這個消息令我真的無法接受

因為牠禮拜四去開刀 禮拜五我去醫院看牠 他老歸老 但還是有精神

今天..老媽把你從醫院接回家

妳一如往常的走出工廠散步

這一去誰都沒想到幾分鐘後看見的已經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沙堆

走了...妳就這樣走了

我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開車撞到妳 但我希望他下次也被撞

妳一生對工廠的奉獻也夠了 十七年了 從我小時候就陪著我們

我知道夠了...但我無法接受妳是這樣離世

我希望妳找個好人家投胎 不要再做狗了

乖...妳身體已經沒有病痛了

妳一生的奉獻 我不會忘記...

謝謝妳

我愛妳 小白....

07-09-20_12-52.jpg 07-09-23_20-24.jpg  

好好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