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最近發生的事好了

第一 我剩兩個月畢業 我要離開我的兩年二技生活 開始賺錢錢

第二 在前一個月 我找了晚班眼科護士的工作

剛開始我還真不適應

常不理不睬我們陳醫師 他罵人 大家很認真在聽

但我卻背對他  哈哈  也常有意沒意亂回答

他講甚麼  我總是有話回 回到他無言

我反而覺得這樣跟他互動比較好

現在 他都不會罵我了 哈哈哈 都是跟我好好講的哦 稀奇

同事間 也都很好

我打算 在五月底時 轉成正職

反正適應都可以了~剩下的都只剩叮嚀注意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