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沒錯

我個案的護理問題是感染危險性

但 我也整整寫了快一個禮拜的護理措施

寫到我都心虛的 真的很心虛!!! 沒有東西可以寫了辣

客觀資料第一句:前胸傷口長約二十四公分 左大腿三段六公分傷口

第二句:外觀乾淨無滲液

接下來就是生命徵象!!

#$^^&$##^**()_

every day 都是一樣的

疼痛被我給DC了 焦慮也是 就剩感染我DC不了~~~~

為什麼住院的一定就有護理問題要寫

就真的都很好 硬要給他一個護理問題

給他還沒差~ 麻煩到我 我的腦一直在倒裝句後又倒裝句!!!!!!

還有兩天感染要寫 然後他就快快樂樂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v6 的頭像
    jasminev6

    悲しい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