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是很恐怖的東西

在你意志薄弱時
不小心多吃了幾口

體重機上的數字
就等著你尖叫

發現褲子越來越緊時
就開始焦慮

這個時候...如果還不清醒
就等著變死胖子吧~~~~

oh ON~~
變胖很容易
但要瘦 怎麼這麼難

跟劉君君的約定 8/14號揭曉
沒有到達我們預設目標
我們得去爬鳳山垃圾山改建的山坡地5圈

如果達到我們的目標
相約吃野宴~ 哈哈

在這之前 我還渾渾噩噩 吃著東西
渾渾噩噩的把胃撐大
今天...我嚇到了~~

我沒有走錯地方
我不是去童裝部
是很明顯 我真的胖了~~~~~~~~~~~

我要NPO
我要快樂的變肥!!
也要快樂的變瘦!!

我現在意志堅定!
什麼都誘惑不了
植物NO優 我在一次暑假依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