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葛今天說了一個需要自己想像的超短鬼故事


來囉


我跟鏡子裡的自己猜拳,結果我輸了!!!!


故事結束


4個聽眾的反應


我:。。。。os(就是自己要想像那氛圍)


吳小優:為什麼啊?(來一個沒有進入狀況之1)


張維尼:然後咧?(沒有進入狀況之2)


孫小米:神經病哦?(沒有進入狀況之3)


---------------------------------


就說要自己想像的鬼故事吼。。。。。


還有再問 位什麼 然後咧 神經病哦


是要叫阿葛接話???。。。 接到都乾了。。!!


這鬼故事就這麼短。。。還要牽多長!!??


然後阿那個鬼之後從鏡子裡走出來 結果我發現我們是雙胞胎!!!


是萬里尋親哦。。。!!!


當下真的被他們的反應笑死!!!!


-------------------------------


然後我跟阿葛又在亂買筆了

。。。。。那筆實在是太可愛。。。


還有我的嘴巴很可怕 今天班會無意說高鐵出軌


回家新聞: 高鐵出軌。。。


ˊˋ。。。掌嘴。。烏鴉嘴!!!! 

-----------------------------


禮拜日 大碗公咖啡  我們來瞭


瞧個時間橋到天荒地老。。。喝完咖啡要先去決將還是瑞峰 僑很久


然後張維尼別聽阿葛亂說話  我騎車不會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