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開車以來的想法


從去年9月開始 過著開車上下課的生活


每次看的地方不是前方 而是路面


不是慘死的鳥.老鼠.就是貓跟狗


死狀一個比一個慘....被拖行的內臟 被壓扁的身體...


沒有一個是完好的軀殼!!!


我想問問...你們開車是有那麼趕嗎!!! 趕著投胎喝孟婆湯哦


開車速度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快的...!! 就算他們突然衝出來...也不會到要了他們的命


可見根本都是來不及反應...!!


我開車...讓了幾次貓狗兄弟們過馬路...因為他們不會看紅路燈 所以就算走到路中央我還是會停車


管它後面車怎樣巴我 他們自己超車後也會知道我停車原因!!然後車速減慢


做人不用這麼殘忍!!讓他們一條生路是會死哦!!


有些人撞了動物還不知反省 這是最可恥的!!!! 他們的生死不是由你們決定


只要你們放慢速度!! 別在那邊以為超車 狂飆超級無敵帥


嘖...那是最無知的可悲


多替他們想想...至少晚上出門不會有狗對著你們吹狗螺 至少肩膀不會越來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