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
...跟我們相差一天又一小時

現在跟ㄍㄨㄥˇ晉義 聊很開!!!
他開學了 哀哀
要早睡了

雖然他學校只上半天
但他半天回家 我這邊也已經凌晨

換我睡 睡醒後他們那邊也將近要 凌晨12.
他也得睡 隔天上課

所以現在我們只能用離線訊息聊天
感覺超妙的!!
你在離線訊息叫我起床 我怎可能聽的到蠟!!
還有...你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大姐咧
哈哈

你說你現再高三
畢業後會回來台灣 一陣子
酷!!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阿
你回來 我就帶你出去玩!!!!!

今天翻了一下相簿
找到他小時候
果然是我印象中那個 小帥弟 超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