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13年了耶!!
在今年過年的尾牙宴上 他們回來台灣過年
但我沒參加到ˊˋ 不然我就可以看到他們~
老媽給了他們我的及時

今天 13年前在佛堂教我們禮節的阿姨叔叔們
密我及時!!
剛開始有點 彆扭 因為也太久沒聊了吧 生疏

他邀請我們去巴拉圭 叫我們只要準備機票錢就好
到那住她家!!還說現在機票很便宜 來回1300美金
讓我換算一下 也要五位數耶 大姐 全家都去 是個大數目呢!!

然後。。。這過程 我竟然不知道中途換了人!!
我還聊的很開心 說我想見 以前那個很帥的弟弟
他問我叫什麼名字。。他給了我三個
我當然都忘記了
之後拼拼湊湊後 他知道我在講誰
然後。。我竟然不知道電腦那一邊的人是他。。。ˊˋ
一直一直在捧他。。。

我一直以為我在跟那個帥弟他媽也就是教我禮節的阿姨聊天
然後他跟我要了名字。。我才發現他不認識我 (想也知道你3歲就去巴拉圭了)
而且他還要我叫他叔叔 應該是要叫阿姨吧(我一直認為是阿姨)
怎麼可能。。。我開始困頓 開始問他
問他年紀 他16歲。。

賀。。真的有換人
以一個16歲的男生我叫他叔叔的話 他不就要叫我ㄚ嬤 再怎說我年紀比他大
然後換我問他 他是誰。。。

。。。。。他嚇傻我了。。。他就是我剛剛一直捧的那個男生
我的媽 他一定飛很。。。高
嘖!!!

然後我們聊的很起勁 又交換了msn
或許是小時候 就很熟悉吧 所以 聊天很輕鬆
他還給我撂英文 我只能很直接的說!!我英文很差阿弟弟 哈哈
他就糾正我耶 這個小孩ˊˋ

然後他就要下了。。因為我忘記時差這種東西
巴拉圭 都凌晨一點了!!
還是他提醒我的 哈哈
放他去睡覺!!

你說會傳照片給我ㄚ!!!我會等的!!哈哈
因為在我還不知道是你在跟我聊天的時候
你敢說自己變成超級大帥哥ˋ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