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三週
ohohoh
我跟我姨丈公相認~~!!
一切都是巧合咧~~

實習護理之家
下午活動時間到~~打麻將
我的麻將 整個在這站學會了~~
大家打麻將的酷ㄙㄟˋ都很多
碰碰碰!!吃辣吃辣 胡了胡了 自摸自摸 yayaya

一場接一場 一場打的比一場快
有時還不能贏阿公因為他會生氣
自摸了也要裝傻丟一隻
廳牌也要裝傻...
阿公胡了 要拍手 說他很厲害
然後其他三個默默將牌蓋上
因為大家其實都到了!!
也是另一種樂趣辣

還有阿 我固定餵中餐的阿公
他已經知道我都在騙他
了~~越來越難餵
越來越固執
因為我每次都 來~阿公這是最後一口歐 乖
阿公最後一口歐 要吃
阿公真的是最後一口歐 嘴巴張開
阿公~你剛剛最後一口沒吃 這口才是最後一口~~

他知道我在唬他了~~
 
現在換騙他要叫大姐插管
他才要吃 不過..我想應該也只能騙兩三次
耐心 耐心 要有耐心
照顧老年人 跟照顧小孩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sminev6 的頭像
    jasminev6

    悲しい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