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把劉海給剪了
最近有股衝動想剪短頭髮...
換個心情辣~~
但我還在考慮
衝動存在
但...考慮辣!!

留海剪掉的後遺症就是變很蠢
我的同伴們
個個叫我不要再去剪瀏海
今天做技術也被罵~~
鄭文君說: ㄟ我有沒有撞到你阿
我說:還沒

鐘佳蓉大笑 哪有人這樣回答 你是想被輪椅撞唷

因為那時候我們正推著阿公阿嬤準備去坐捷運..我也不知道我回的這麼順

好吼..我不會再亂剪劉海了~~~因為我會遲鈍

我說ㄚ...
今天我累了~~~
推著阿公阿嬤 到五塊厝坐捷運到鹽埕埔

然後再推到市議會站 坐回五塊厝ㄟ~~
知道那個距離麻~~~!!!

今天我累了

-------------------------------------------------------------------



黃 阿 呆

今天去世...

要去投胎做人毆~~~

07-09-20_1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