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真的..照顧18個小朋友
要管好他們秩序
要看好他們的功課
要融入他們情緒
要改他們的評量
要聽他們背書
要以他們的年齡層來改變講話方式
我體力都被用光了

一上五樓 18本聯絡簿丟在我桌上
還要一個個盯
然後再一個個還
雖然很累
但說真的 代課這兩天 我很喜歡他(她)們~

他們都知道我只敎到今天
每個都問我什麼時候candy老師還會請假
每個都問我 是不是只要candy老師請假就是我代課?!
賴筱瓏大姐~~你的地位我已經竄走了
~~~ 不要這麼想我吼
我禮拜一就會再去一次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