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今天第一天 代課 安親班 早上11點
下午1點至2.30是小朋友的午覺時間
我只能說 現在小朋友...很難哄騙
完全沒有用
佛洛伊德.. 你們真的該起來重編發展史了唷
現在小朋友 整個 精 咧

現在是小一生
我說 小朋友 躺下來睡覺!! 我講故事給你們聽
小一生" 好好好 (躺好之後 馬上說 阿故事咧)
我說 睡醒再說故事
小一生" 蛤~~~ 那我不睡覺了
................那我們來數綿羊......
小一生" 不要我都要數到一千多之才睡的著 那個沒有用
...........................那你們不睡覺 就不能吃到candy老師的糖果了唷
(candy是今天叫我去代課的老師
小一生" 那就不要吃糖果阿~~~
................................那你們不睡覺 等等不能吃點心唷
小一生" 那就不要吃點心阿 我又不想吃點心
..................................那等等虎姑婆 要來抓沒睡覺的小朋友歐
小一生".我媽媽跟我說過好多次了 那個是騙人的
ˊˋ.....說真的我欲哭無淚

但最後他們還是屈服在我哄睡下!!
還不是睡的好好的... 剛開始還說不睡!!!

2.30開始叫他們起床
吃完點心後 趕他們上五樓教室寫功課@@"
吼吼..有個小妹妹我好愛她 他好漂亮
他就試其中不睡覺的小朋友 剛我對他真的有怒火說 ㄏㄏ



但是..他在寫我敎他得評量 超級無敵可愛加乖的!!
大家都坐在自己位子上 寫我派的評量
他來我旁邊坐!!

又來一個...過動兒
跑來我們旁邊!!!老師~~你幹麻都對他那麼好
因為他很乖  你很吵 !!
老師 你有看過阿飄嗎?
.....這小鬼 竟然想要跟我聊鬼的事 但我沒有想要下他的意思因為等等他回加跟他媽說
.只冷冷回答...
我就是阿飄阿
他有點吃驚的看著我

好辣..我騙你的!!!
他說:歐~~我知道阿 我本來就知道你在片我
...os最好是 哈哈

老師 你看我的脖子 被僵屍咬的耶
...................................挖屋...(我真的不知道我當下要怎回答只能回答挖屋 哈哈)

他接著說: 你屬蛇麻
我說不是耶 怎麼了
老師我跟你說唷 屬蛇的人不可以騎腳踏車
????????大大問號 位什麼呢??
因為阿。。。(小聲說)。。。。。屬蛇的人騎腳踏車會被阿飄帶走

............................................挖屋...............................................
你回去你位子上寫評量

4點後 高年級的回來了
很好控制。。
但我也累了!!哈。。。。。。

5層樓 爬上爬下的 我都瘦了...!!

還有阿 我下班之前.....
一堆外籍老師在場....
我真的快暈了
好險 他們問的英文我知道
ˊˋ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