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今天我也太明顯了吧

林莉都直說:「你新來的唷?」

加藥的bag忘記開

滴鬼唷。。跑3趟永遠都在40cc

才發現忘記開 bag

。。。

還差點給錯藥。。

51床的藥我一直在核對50床的阿伯

一直逼問50床的阿伯:「你藥哪來的,誰給你的?」

智障你就看錯床號 他當然有學姊發的藥,還叫他不准吃

白痴 嚇死他了,也嚇死我自己

部就好險沒加藥下去

不然我肯定會發瘋

太久沒給藥。。因為我病人實在換過太多個

當時都是NPO

所以根本沒發到什麼藥過ˊˋ

今天我特別忙

被我自己沒規劃好的時間搞忙

倒數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