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下禮拜四就結束囉~~!!
我的個案今天又出院了~~!!

個案換的很頻繁ㄟ我
也好蠟
出院是好事吼!!

對了對了
今天天氣終於晴了
好險太陽不會太烈!!

但還是需要罵個人
我說
小孬孬 馬先生?
你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咧??
好久沒在新聞看到你出現了咧

為什麼都是別人在當發言人?
你在哪?
也沒看妳在慢跑 跟 垂淚 
大家都苦得要死
你說你要划龍舟??丟搞唷
龍舟下還要有潛水的。。。。
四周戒備跟什麼一樣。。。這麼怕發生事情?
不就好險 今天你那可憐的發言人 幫你說了你不划龍舟了

或許大家正在後悔當初選了你~~!
你這個不敢擔當的 老人家
不懂民間疾苦
只想要划龍舟ˊˋ

ㄟ。。。。。我應該是要說我實習的事吼
隨便蠟
都同樣是今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