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想跟外婆去北海道玩5天
他看了我存摺
跟我說

ㄟㄟ先拿你的錢吼。。
很敢講耶 我媽哈哈
拿去吧。。反正現在我也用不到 
以後記得幫我補回去就好!!
。。害我跟老姐要去把演唱會門票退掉
不過也因為拿出門票給老媽看。。害她更掙扎
但他決定。。去北海道


妞西蘭麻~~~我好像講好多次了
今天跟老媽講說:你之前不是要送我去紐西蘭?
媽說:對阿
我說:趕快送我去好了 我真的。。。。。
我媽說:你真的想好了嗎
我表姐:ㄟㄟㄚ你的護士怎辦?你別忘記你讀四年了
我媽說:辦休學就好ㄚ
我說:辦休學以後我也不會想去讀!

那我。。到底
我姊一直用日文跟我說:很贊同我去!!然後他說他也要去
吵死了今天他去學校念日文論文。回家狂跟我說日文ˊˋ

老姐說有我陪她就不會哭。。。
因為他是名符其實的 想家達人
離開家一天 他就會在外面哭著要回家。。。
誇不誇張  很誇張。。ˊˋ

如果有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